绣花王子

#沉淀
🧣绣花小王二号技师

您的超级无敌至尊对家套餐好了,请签收

 *一般般的沙雕


*4.18写完的,没办法在那天发辽


*你猜是哪对对家


1.

李艺彤刚醒来的时候,发现今天有点不太对劲。


面前赫然挂着一幅奇怪的画轴,而随看意识的清醒,她发现,这还不是一幅普通的画卷。印在上面的,是她闹僵800年的对家——黄婷婷。


李艺彤望着浮于空中的神秘画卷,,一时之间百感交集 。


“难通她已经拥有该死的无处安放的连我梦中都要出现的魅力了么?”


待她刚讲完,这卷上又缓缓浮现出一行字:


请说出暗号。


2.

“这不就是黄婷婷吗,有个毛线暗号!”


输入错误,请重试。


....


“黄是红绿灯的黄,婷不是亭亭玉立的婷?”



您还剩两次机会。


“啪啪啪啪啪,阔太太!”


您还有最后一次机会。


“超绝可爱黄婷婷,我最喜欢黄婷婷....”


恭喜您获得“情定终生”套餐(仅限黄婷婷)。


3.

“我不同意啊啊啊!”


已为您打开追回黄婷婷模式,请注意您的言行。系统会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。


“你可得了吧。楼下姐妹足浴的服务都比你强。别整这些没用的,快把这玩意关了听见没?”


不好意思,本模式一经选择,概不退换。自己选择的路,自己作完。


“我选了个球?滚犊子!”


李艺彤想一脚踢在画卷上,却不想它突然消失。


奇了怪了。


4.

李艺彤没想到,更诡异的事,发生了。


好好一个周末居然都能在生活中心撞见黄婷婷,而且偌大的走廊连个屁人都没有。


甘霖凉。


黄婷婷正低头玩着手机,不过仔细观察可以发现,她似乎拿反了。眼看两人就要碰见了,李艺彤想硬着头皮回房间,却发现身前的画轴突然出现:


走廊偶遇命中注定的黄婷婷,请问打不打招呼?


李艺彤正欲选”否”,却见画卷上自动为她跳转了“是“的画面。接着,她感受到一股无法抑制的力量,不由自主的说道:“Hi,婷婷桑。”


5.

黄婷婷显然被吓到了。难以置信的抬起头,视线缓缓投落在李彤身上,眨巴了一下眼皮。


两下。


三下


“Hi,发卡。”


打招呼成功,亲密度+100。


6.

下午,李艺彤郁闷的来到了排舞厅。看了眼表,发现竟耽搁了10分钟。不过黄婷婷显然没放在心上,连扣钱的小本本都没拿出来。


她走近一听才知道,原来大家正为公演而着急。本来与黄婷婷一起跳unit的冯薪朵发烧了,此刻却找不到一个可以和黄婷婷合作的人。所有人正七嘴八舌的讨论着的时候,画轴又悄悄出现了。


现在有一个与黄婷婷一起跳舞的机会,请问是跳还是不跳?


李艺彤想选择“不跳”,可是系统显然比她快。


“我上吧。”


7.

排舞厅寂静了。


从黄婷婷到马老师,从同期生到小后辈,几十双眼睛全都唰唰的看向了李艺彤。


还是马老师先开了口:“艺彤啊,你确定吗?”


“嗯。”


陆婷也随之回过神:“发卡呀,千万别勉强自己。” 


“大哥,你放心,我长大了。”


呸!臭画轴!


竭诚服务,圆您所梦。


8.

小后辈们也叽叽喳喳的炸开了。


“wod妈,我搞到真的了!” 


“ttl!”


“我的卡黄不可能这么甜呜呜呜...”


9.

李艺彤其实也不想动的。但她的手脚真的是不受控制啊。当她拉起黄婷婷的手,似乎感受到了黄婷婷的颤抖。


“李艺彤,你干嘛?”


“嘘。没干什么嘛,只是想和婷婷桑一起哦~”


反正也没脸没皮了,豁出去算了。弱小无助的李艺彤暗戳戳地想。


“悄悄的,今晚相遇这里...”


是谁在隔壁放夜蝶???


一起跳舞,亲密度+∞


10.

今夜注定要载入史册。


黄婷婷走出来的时候,底下的女饭是一如住常的“啊啊啊啊啊老公”。而当李艺彤缓缓走向舞台时,尖叫声突然断了。此刻的剧场里,不管是谁的推都异常寂静。


但是这还没完,在李艺彤抱住黄婷婷,而黄婷婷面红耳赤的瞪大眼睛时,剧场又沸腾了。


“啊”的声浪已经高过了上一波,只是仔细听的话,会发现声调有些不太一样。而且大家显然也不满于嘴上喊喊,已经开始出现了荧光棒碰撞的声音。


一首unit结束,staff火速飞奔出来维持现场秩序。


今晚月色真美。


11.

我是一名平凡的黄推。


今天的剧场有点不太一样。


我奶奶磕的cp居然发糖了。结果现场开始了大惊小怪、鬼哭狼嚎的吼叫。我也马上加了站队。


呵,一群没见过世面的。


躺在救护车上的我如是想。


12.

我是一名平凡的卡推。


昨天发生了了不得的大事。


我女朋友的奶奶磕的cp居然发糖了。


于是我今天登上微博热搜一看,榜单第一居然是:


#卡黄 复婚#。


评论(25)

热度(638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