绣花王子

#沉淀
🧣绣花小王二号技师

一千次的晚安 1

“如果不能再相见,那么我就祝你每天早安午安晚安。”


*star李×霸总黄


*灵感来源阿黄的霸道总裁剧情,太太太好磕了!可以来回看1000遍剧情


0.


你有在半夜玩过手机吗?


夜,从来不安静。by 知名女团一姐李艺彤。


1.


是夜,李艺彤正快乐的刷着微博。但李艺彤永远也不会说,她其实是在偷偷看黄婷婷的返图。


“啊这张真可爱!”


“这个拍的也太好看了!!”


“姐姐我可以!!!”


对,有的人表面上和对家针锋相对,实际上...就不知道了。


当李艺彤发现已经半夜三点的时候,她开始有点困了。她的手还坚持的在手机上划着,但是眼睛有点跟不上了。她渐渐的闭上了她的卡姿兰大眼睛,于是,“啪!”


手机壳直砸脑门。

李艺彤突然晕厥。


2.


李艺彤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被消毒水的味道包围了。头有点晕,手还有点麻。扯下床单的时候,李艺彤才注意到了身上的病号服。再一抬头,李艺彤又才看到了居然有一群人围着自己。此时他们正大眼瞪小眼的盯着李艺彤。


眼见着李艺彤终于醒了,一个莫名其妙的大姐突然抱紧了李艺彤,还不停的摩梭着李艺彤的脸。差点就要透不过气的李艺彤,恍惚间突然看见了坐在床正前面的人。


黄婷婷。


3.


是跟平常不一样的黄婷婷。穿着看起来就很奢华的西装,腕间戴着块一看就买不起的表。她看了李艺彤一眼,对旁边那些人说:“你们先走吧。”


“黄总,你一个人可以吗?”


“没关系。”


一帮人闻言后,相继望了望彼此,便拾起自己的东西离开了这里。房间里一下清净了许多。清净的李艺彤想马上离开。


黄婷婷面无表情的看着李艺彤,“以后这么危险的事不要再做了。”,说完就从椅子上挪开向李艺彤一步步靠近。


“哎等等!黄婷婷!别冲动,你记得我是谁吗?”


“李艺彤啊。”


“那你你你...还敢对我动手?”


黄婷婷歪歪头,“有什么不可以?”


啊,好可爱。


呸,现在不是谈这个的时候。


李艺彤顺顺自己的气,说:“当然不可以了!你知道我们的粉丝会怎么样吗?”


黄婷婷的脸上出现了十分疑惑的表情,同时表示:“我?粉丝?李艺彤你傻了?”


李艺彤发现好像有点不对。这个黄婷婷,和她认识的那一个,好像不太一样。黄婷婷也沉默了,她看着李艺彤陷入了沉思,忍不住问:“你还记不记得我是你的老板,你是我的艺人?”


“啥?老板?!”


完蛋,失忆了。黄婷婷想。


天知道为什么对家一夜之间变成了我的老板。李艺彤抓狂的想。




*没错,李卡就是穿越到一个莫名其妙的异世界罢辽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18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